阿貓阿狗之特偵組~雖然有時候~~多說一句話 是廢話~但有時候~~少說一句話 也會讓整個事情有變化喔笑一笑吧~~房屋貸款請聽聽一段~~阿貓阿狗的對話─ 喂~~老伴啊咱們倆~不知不覺結婚好多年了有沒有什麼心得啊~~~嗯~~~無可奉告~~酒店經紀在一起那麼多年了~對我有沒有意見或是建言啊~~~嗯~~~還在偵查不便說明~~~喔~好吧~~那我常送妳的禮物~妳都滿土地買賣意嗎~~~~~親愛的~嗯~~~不予置評~~好吧~~~那再問妳~對於我多年真誠的感情~妳也是真心以對嗎?ㄟ~~偵查不公開借貸~~那~~~妳~~愛我嗎?還在偵查~無可奉告~~~~那麼~~我實在沒什麼話好說了~~我也沒辦法~~~我能說的就這麼多囉商務中心~~~好吧~~既然如此~~我不便打擾~~妳自己慢慢思考吧~反正妳什麼也不公開~~再問也問不出個結果~~~~去~咦~~喂~售屋網你就這樣走囉~唉~~~我堅守崗位有錯嗎?最近我們家老爺子簡直是~陳雲南附身問他啥他都套用這幾句話,還說真是關鍵字廣告好用~~真把我給笑死了~~但是我也有學他說唷~~他問~今天要吃什麼~~我說~喔~還在偵查~不便公開***他說~有什麼西服菜色我說~無可奉告~~~他說~消費券什麼時候領我說~還在偵查不便說明~~~YA~~YA~~果然很好用耶~~ 
西裝外套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保濕面膜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v08cvrh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