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——— 這話的確不假。23歲的美國姑娘凱莉·克裡芙科曾是個體重近100公斤的大塊頭,經常遭到同學嘲弄。她一氣之下開始減肥,不但獲得苗條身材,還當上選美冠軍。
  不想被人叫胖妞
  克裡芙科家住梅斯基特,十幾歲時體重一度超過90公斤,只能穿加大號的衣服。
 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引述她的話報道:14歲時,“體育課上做了健康測試,我不但沒有過,還得了零分!我回到更衣室,希望沒有同學發現這件事情。但聽到有女生說:‘你相信嗎?那個胖妞竟然一項也完成不了!’”
  這讓克裡芙科無地自容,她決心改變自己,“我再也不想被別人叫做胖妞了!”
  克裡芙科的減肥第一步是——— 戒飲料。“我決心改變,於是從不喝胡椒博士汽水開始。我先前總是說,那是我最難放棄的東西。”與此同時,克裡芙科開始改變飲食習慣,那時她還不懂太多有關健康飲食的知識,“只是從常理推斷,我想,可能得少吃點油炸食品,吃漢堡的時候不吃裡面的奶酪”。
  瘦身成功去選美
  就這樣,只用了一年半的時間,克裡芙科就減重31公斤,最近十年來一共瘦了45公斤。
  這讓克裡芙科重新找回自信。她決定去探索新領域——— 參加選美。2012年,克裡芙科獲得“艾倫小姐”稱號,2013年當選“萊姆斯通小姐”,2014年,她成為“南得克薩斯小姐”。
  克裡芙科說,她計劃向更高目標邁進。今年7月,她要讓自己的魅力征服整個得克薩斯,成為“得克薩斯小姐”。
  雖然比之前已經瘦了不少,但與其他選美選手相比,克裡芙科依然屬於“微胖”。不過,她樂觀地說,更願意把這種“曲線美”看做是一種優勢。
  訣竅:節食運動
  談及減肥訣竅,克裡芙科說,控制飲食要和鍛煉雙管齊下。不過,在她的健身指導賈斯汀·墨菲看來,減肥80%要刂埔常�20%才靠運動。“每周減重一磅(0.45公斤)是一個比較健康的速度,”他說,“每天少吃多餐,一天吃六頓,每頓飯都要攝入蛋白質。”
  克裡芙科說,她的人生終極目標並非獲得什麼更大名頭的選美比賽冠軍,而是希望能成為一名勵志演說家。如今,她已經在為這一目標努力,經常通過自己的博客發表一些激勵人心的文字。談到自己最愛的一句話,克裡芙科說:“一定要抽出時間來愛自己,贊美自己。”
  荊晶(新華社供本報特稿)
  (原標題:一怒狂減90斤胖姑娘奪選美冠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v08cvrh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